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交流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7-00017 组配分类: 工作交流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8 发布日期: 2022-07-08
宁国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09:0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革命先烈遗志,2022年7月6日,宁国公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泾县云岭军军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接受党性教育,感悟革命精神。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新四军组建、发展、英勇抗战的光辉历史。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个个场景,我们了解了新四军骁勇抗日的事迹和“皖南事变”悲
壮历史,充分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严格自律的品格,和革命战士在烽火岁月里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民族血性,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立足自身职责岗位,勇担时代使命,当好“开路先锋”。(胡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