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7 发布日期: 2022-07-07
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22-07-07 08:58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统一安排,宁国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一是优化审计方式,有效提高审计效率。在安排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时,将此次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与科技局和文旅局经济责任审计相结合,节约审计资源,提高审计效率,实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目标。

二是重视审前调查,合理编制审计方案。根据上级审计机关安排,审计组第一时间前往财政、科技、文旅等相关单位摸排相关政策落实及资金拨付、使用情况。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制定具有针对性、指导性的审计实施方案,切实提高项目实施效率和审计成果质量。

三是聚焦审计重点,有序推进审计工作。重点关注政策设计、资金管理、项目申报、分配方式、资金统筹等情况。文化旅游方面以促进旅游强省、服务业发展相关政策落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服务业集聚创新融合为目标;科技方面重点关注高新技术企业科研资金投入、项目技术经济指标、项目实际产出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效益等情况,推动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