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207-00057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执法音视频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5 发布日期: 2022-07-05
宁国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开展执法音视频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15:07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提高执法水平,2022年7月4日上午,宁国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了执法音视频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会,全体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培训人员针对大队执法工作的实际特点,对执法记录仪的功能使用、操作流程、数据保存、注意事项和日常防护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日常执法工作中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同时,根据大队执法记录仪使用管理规定,强化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的规范化。

此次培训是执法大队加强队伍建设、开展“五个提升”行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同时进一步促进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落实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