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半年分析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4 发布日期: 2022-07-04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汪溪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半年分析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4
发布日期: 2022-07-04
汪溪街道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调度会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半年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20:38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日上午,汪溪街道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调度会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半年分析会。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人,村两委干部成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纪世中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围绕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各村围绕村党委建设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发言。分管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和联村工作进行小结,并汇报下半年工作具体规划。

    纪世中同志强调,目前党建品牌打造、招商引资、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领域依然存在薄弱环节。他指出,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要根据考核要求和进度拟定工作清单、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同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推进工作。各村要加强工作衔接和考核调度,按各分管领导部署推进常规工作。联村干部要落实半月走访制度,按期上报走访调查表。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卫国充分肯定了街道埋头苦干、探索创新、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前期工作存在问题。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找问题,找差距,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明晰工作薄弱点,找榜样,学先进,提升工作能力。二要抢时间,抢速度,强化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及时处理急难紧迫任务,做到责任在心,使命在肩。三要抓落实,抓问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落实统筹部署要求,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努力提高下半年工作实效,为实现汪溪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