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7-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住建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4 发布日期: 2022-07-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7-0000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住建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4
发布日期: 2022-07-04
宁国市住建局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3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和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为目的,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实现住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7月1日下午,宁国市住建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非公企业支部支委班子、获表彰优秀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19名优秀共产党员、5个先进支部给予通报表扬,局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状和奖牌。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主动及时”,全力以赴防疫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外地疫情防控教训,要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实屏障,坚持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做到监测预警要突出“早”,应急能力要突出“快”,常态防控要突出“细”。二要坚持“身入心到”,千方百计促经济。在项目建设上下真功,全局上下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战场,清单化、闭环式提升举措落实,转变工作状态。在经济发展上出谋划,建筑企业要树立信心,练好内功,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共推经济社会发展。在优企环境上想新招,要为企业“撑腰”推动营商环境稳定向好。三要坚持“全面精准”,带着责任保稳定。全局上下要时刻提高警惕、防范风险、紧绷安全这根弦。要深入开展全市工程建设领域、房地产领域、物业服务领域涉稳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处置工作,以防问题发酵蔓延,维护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四要坚持“务求实效”,常态长效改作风。要着力从服务的有效性、针对性、自愿性和群众的需求性上做文章、想办法,形成党员干部“自愿并快乐着”,基层群众“欢迎并实惠”着的良好格局。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集体观看《深水之下》廉政教育警示片。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以《加强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为题,从党性修养的基本内涵、现实意义、途径方法等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