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7-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3 发布日期: 2022-07-03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207-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3
发布日期: 2022-07-03
霞西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3 10:27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霞西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地点:镇四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2年7月1日上午

人:陈世立

参会人员:霞西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小组长、优秀共产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

     

  7月1日上午,霞西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霞西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小组长、优秀共产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朱海军主持。大会特别邀请宁国市市情研究室主任、讲师何颖老师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总结百年成就 争取更大荣光》的专题党课,细致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提出了对未来的美好展望,内容充实、言语生动,让人受益匪浅。

   镇人大主席鲍海斌宣读了霞西镇《关于通报表彰2021年度先进党组织、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小组长的决定》,对一年来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镇党员干部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向先进典型学习。随后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和祝福。

  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代表上台,分享心路历程。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世立同志作总结讲话,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镇党建工作、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一是争做新时代的引领者。广大党员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群众工作能力与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民谋利,树牢底线思维规范自身言行。二是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广大党员要敢于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继续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霞西又好又快发展不懈奋斗。三是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广大党员要立足于工作岗位,自觉把个人的事业同人民的事业相结合,开拓进取、大胆创新,共同谱写霞西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石河村安置区、石柱村羊毫山革命纪念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一系列红色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