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8:3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退休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柯贤俊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彭跃刚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以提醒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和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

党组成员晏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

最后,党组书记彭跃刚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全局各项事业努力工作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夯实固牢基础工作上再下功夫;二要在推动党组织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共促上再下功夫;三要在抓改革创新出实效上再下功夫。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微动漫《“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