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观看廉政微动漫《“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观看廉政微动漫《“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
发布时间:2022-07-01 18:3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7月1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廉政微视频《“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

《“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采用动漫人物说故事的风格,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阐释,通过精选五个典型案例,生动再现了检举控告处理中的风险点和关键环节。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底线,认真履职尽责,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