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墩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宁墩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接力再出发 迈步新征程,宁墩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2X0/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宁墩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接力再出发 迈步新征程,宁墩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接力再出发 迈步新征程,宁墩镇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0 来源:宁墩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接续强化机关党支部建设,经宁墩镇党委批复同意,630日上午,宁墩镇机关党支部在镇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孙爱忠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孙爱忠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和总结了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由全体到会党员集体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等。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发言表态:将加强学习,做思想的引领者;将求真务实,做事业的促进者;将焕发活力,做激情的孵化者。新一届支委班子将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成长,一起优秀!

党委书记黄竞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笃行者。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纯、方向明,使工作开展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二是做全镇党建水平提升创新的先锋开拓者。新一届支部班子在抓好传统“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更多的是创新党员活动的载体,要在党员教育管理、当前党建品牌创新、提高机关效能、为民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下功夫,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三是做宁墩“四个乡镇”建设的坚强践行者。当前宁墩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先锋旗帜为引领,见贤思齐,树立正确的单位观,找准人生航向,顽强拼搏、扎实工作,在推动宁墩经济社会辉煌发展的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