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7-0000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7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30日下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局党委委员熊朝梁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党委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彭小强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节严肃生动的党课。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准政治方向、牢记“国之大者”、加强思想建设,贯彻落实“一改两位五做到”,稳住农业“基本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以发现问题改进工作为导向,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两进两解”活动机制,狠抓落实,抓出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提升。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做到常抓不懈,坚决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强化效能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会前观看了《“漫说”规则之处之有序》等优秀廉洁影视作品;会上通报了2021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传达了中共宁国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