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207-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梅林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6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梅林镇在镇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先进典型代表及新发展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梅林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对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小组组长进行表扬的决定》。镇领导班子为受表彰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上台发言。党委副书记余辉带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与会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代表镇党委对受表彰及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进一步凝心聚力、顽强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皖东南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