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207-00001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依法减免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公示(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宁国市新型城镇化提升项目燕津幼儿园城南分园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依法减免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公示(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宁国市新型城镇化提升项目燕津幼儿园城南分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5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审批建设防空地下室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皖人防﹝20213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防﹝202060号),《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明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面积指标的通知》(皖人防)﹝202016号),现对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宁国市新型城镇化提升项目燕津幼儿园城南分园项目的依法减半收取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有关事项予以公示(见附表)。如有异议请在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口头或书面反映。

(电话:0563-4112029

    

附件:依法减免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登记表

 

                             宁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宁国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 7 1

 

 

 

依法减免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登记表

建设

单位

名称

宁国市燕津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类型

工业企业

建设

项目

名称

宁国市新型城镇化提升项目燕津幼儿园城南分园

地面总建筑面积

6211.23

位置

南山东路

西侧

项目属性

新建幼儿园

易地建设

理由

1、《安徽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省政府286号令);

2、《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明确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面积指标的通知》(皖人防﹝202016号)。

减半收取

理由

及依据

1、《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审批建设防空地下室有关问题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皖人防﹝202132号);

2、安徽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减免有关事项的通知(皖人防﹝20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