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6-000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西津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9:40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下午,西津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主持。

   童剑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温历史、坚定信念,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之心; 二是要学习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厚植为民爱民之情; 三是要砥砺奋进、笃行不怠,进一步践行求真务实之举。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西津街道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扬西津街道小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十佳小区党支部书记、百名优秀楼道长的决定》,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抒发了与党同呼吸共命运的赤子情怀,坚定了不变的初心与使命。


  宁国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育长王道逵为全体党员上《总结百年奋斗经验  阔步迈向复兴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值此党的生日之际,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斗志,鼓舞了队伍士气,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信心和决心,街道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学习榜样中激发动力,以更坚定、更自觉、更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