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06-0014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拟批准公示(南洋、亚新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30 发布日期: 2022-06-30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206-0014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拟批准公示(南洋、亚新科)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30
发布日期: 2022-06-30
环境影响报告表拟批准公示(南洋、亚新科)
发布时间:2022-06-30 09:18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

受理公示反馈情况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年产3万台(套)不锈钢泵改造项目

宁国市梅林镇沙埠村1号

宁国市南洋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峰胜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该项目改建厂房2500平方米,新建厂房2000㎡配套用房1000㎡,购置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数控钻床铣床磨床等设备51台套,改建硅溶胶熔模铸造生产线1条,自动覆膜砂壳型铸造 生产线1条、精密铸造加工生产线1条,形成年产3万台套精密不锈钢泵生产能力。不新增铸造产能、不变更熔炼设备。

水:项目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收集后,用于农田灌溉,不外排。

气:熔炼废气:可旋转式顶吸集气罩+布袋除尘器 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浇注废气:配置侧吸式集气罩及集气风管通过“两级活性炭+布袋除尘”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射砂造型废气:在射砂机上方设集气罩,通过集气风管将收集的废气送至“两级活性炭+布袋除尘”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焙烧废气:在焙烧机出口处安装集气罩收集的废气通过两级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经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制壳、振壳废气:设备上方设集气罩进行废气收集,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抛丸废气:全封闭的室体,上部设有排风管收集抛丸粉尘,并自带有“布袋除尘器”处理,通过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蜡型废气:项目设立独立密闭的蜡型间,同时采取负压收集蜡型产生的废气。通过风机将收集的废气引入1根15m高排气筒排放。

固废:设置一般固废间30m2,用于废料的堆放暂存,设置一间危废间约10m2,用于危险废物的暂存。

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高噪声设备采取减震、消声、隔声等措施。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密封小磷化线项目

宁国市中溪镇2000号

亚新科噪声与振动技术(安徽)有限公司

安徽师范大学

该项目拆除1条原电泳清洗线、新增自动表面处理设备1条。采用现代帕卡专一药剂处理,改建完成后年可生产550万件金属制品。

水:改建后废水产生及排放量为130t/a,水量无变动,依托厂区现有污水处理设施处理。

气:改建后无生产废气产生。

固废:依托厂区现有固废仓库进行暂存。

噪声:产噪设备采取减振措施。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