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6-001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落实各项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6-001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优化营商环境 落实各项任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优化营商环境 落实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22-06-29 16:2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编制,近日,宁国市公管局组织学习宣城公管办转发的《进一步创建一流招标投标市场营商环境》及招标投标领域季度评议细则,按照文件要求完成各项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

一是规范招标文件编制重点把关招标文件中有关涉及《进一步创建一流招标投标市场营商环境》明确的14条不合理限制内容,并对市重点项目组织开展由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会商会,严格按照示范文本范围选择评标办法,遏制评标标准和方法设定不科学现象,禁止在招标文件中设置超范围业绩奖项及有违市场公平竞争条款。

二是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建立健全我市招投标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制定了《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及检查工作计划,每季度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招标文件、标中及标后履约“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按要求完成招投标交叉互查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同步归集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信用信息公开平台公布。

三是做好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及投诉渠道。确保采购意向公开执行到位,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设置“招标计划发布”专栏,建立招标计划提前发布机制,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充分参与招标投标活动;建立公平有效的投诉机制,在公共资源平台门户网站及办事大厅醒目位置设置投诉电话,畅通投诉渠道。(通讯员:江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