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06-00024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产投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206-00024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产投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市产投集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1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斗力量,市产投集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彰显新时代产投集团党员新形象。

一、追忆红色源头,探寻入党初心。围绕“忆初心、强党性、做先锋”党员活动日主题,支部党员一行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重走鸿门打狗湾根据地,参观红色革命遗址。回顾打狗湾红色文化故事,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在传承中砥砺责任担当,在奋斗中坚守初心使命。


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打狗湾红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党支部书记朱中强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山谷,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铿锵有力的宣誓,激励着广大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三、开展志愿服务,展现责任担当。围绕社会所需、群众所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建设问题大起底大整治月攻坚行动,支部党员积极下沉联系社区、网格,弘扬“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精神,开展“讲奉献、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对标对表,抓好整改提升,营造了文明整洁的小区环境。

四、召开党员大会,凝聚发展共识。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大党面对面》等,按程序表决通过吕品如期转正、推荐马啸为发展对象事宜。支部书记朱中强结合工作经历和感悟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汲取党史智慧力量、走好产投发展赶考路”主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群众路线,强化纪律意识、底线思维,为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