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23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光盘行动,从你我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市经信局开展“光盘行动,从你我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7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反对餐饮浪费,倡导企业职工做好餐桌文明,6月23日下午,市经信局在德特威勒公司开展“光盘行动,从你我开始”主题宣传活动。

市经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们分享了一些数据和照片,如现在全世界饥饿人口有多少、每年会浪费多少粮食、这些浪费的粮食可以救活多少人以及粮食的来之不易,发出“光盘行动,从你我开始”的倡议。同时向员工宣传要理性消费,外出就餐适量点餐,减少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号召大家做杜绝浪费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消除奢侈浪费之风,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美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还发放了“光盘行动”宣传单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光盘行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积极表示要从自己做起,爱惜粮食、杜绝浪费,使节俭用餐、文明用餐习惯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