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2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企业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22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企业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市经信局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2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着力打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3日,市经信局在德特威勒公司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企业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常识、疾病预防知识、倡导低碳出行,引导职工们自觉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一是开展“打造绿色工厂 创建美丽家园”专题讲座,向大家讲授什么是绿色工厂、如何申报、申报绿色工厂的好处、以及如何打造绿色工厂来创建美好家园;二是开展绿色环保主题宣传,鼓励低碳出行、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居民群众优先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鼓励拼车或使用共享交通工具,养成低碳环保的出行习惯。

此次活动在职工们引起了很好的反响,接下来经信局将继续充分利用媒体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深层次、立体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建设文明城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