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6-0005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6-0005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关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40号提案的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3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方向明委员:
    您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宁国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启动梅林镇沙元路拓宽工程的建议》(第40号)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沙元路,即X302袁农路,西接X320宁虹路,向东经中德智造小镇(与中德大道共线)、沙埠村、花园村,止于与广德市交界的袁家桥,全长14.5公里,是我市重要的东西向通道,现状公路等级低,路面状况较差,亟待改善。
    二、工作开展情况
    我局高度关注该路线通行状况,经多方努力,2021年已将沙埠街道至花园村段5.3公里改造列入上级行政村通双车道四级路建设计划。项目由梅林镇任业主,将该路段路面拓宽至6米(局部宽度受限),计划总投资900余万元。目前,沿线两村正在加紧路基拓宽,路面工程正在开展采购意向公开,计划5月底进入招标程序, 10月底前完成路面工程。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将会同梅林镇加强项目调度与管理,坚持质量与进度并举,切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经办人及电话:郑光耀  4016019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