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6-001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多管齐下全方位推进便民停车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6-0011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多管齐下全方位推进便民停车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城管执法局:多管齐下全方位推进便民停车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08:2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市便民停车行动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超前谋划,认真履责,确保了便民停车行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一)积极动员部署。6月14日,召开便民停车行动工作部署会,对《宁国市便民停车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各成员单位结合承担工作任务实际进行了发言,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对便民停车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二)组建工作专班。便民停车行动成员单位各明确一名熟悉情况的同志成立工作专班,由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人担任工作专班负责人,便于后期日常工作的沟通、协调和联动。6月,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1次,工作专班会议1次。

(三)全面梳理摸排。经开区管委会、住建局、国控集团、城管执法局根据各自承担任务,对今年以来新建(含已建或在建)的公共停车泊位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登记,排定下半年公共停车泊位拟建计划,将任务细化到每个月,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今年以来,全市新建(含已建或在建)公共停车泊位338个,初步拟定2022年待建公共停车泊位1003个(其中老旧小区拆改腾退空间新建70个,公共停车场泊位933个),新增路内停车泊位71个。

(四)建立调度机制。建立了三级调度机制,组长由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原则上每季度调度一次,如遇特殊困难和重大问题可临时调度;副组长由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担任,坚持每月调度一次,协商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一般性问题;专班负责人由城管执法局分管负责人担任,实行每周调度一次或随时调度,召集工作专班同志协商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具体性问题。

(五)抓好统筹推进。对拟建的11处公共停车场泊位逐个现场查看,充分研究论证建设条件,精准掌握拟建停车泊位相关情况,为后期停车泊位建设提供了坚实基础。发布《严格执行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免费开放的公告》,明确开放单位、开放时间和监督电话,并对机关事业单位落实情况开展暗访督查,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缓解城区停车难压力。举办新闻发布会,局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解读便民停车行动工作方案,大力宣传我市便民停车行动实施推进情况,提高群众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