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积极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杆线整治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宁国市经信局积极推进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杆线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4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杆线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今年以来,宁国市经信局认真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老旧小区杆线整治,切实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经信局与各通讯公司协同作战,积极配合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收到杆线整治督办任务后,第一时间分解落实到各杆线责任单位,督促各单位组织施工力量,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及时掌握施工进度。

同时,梳理文明城市创建杆线整治清单,对各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蜘蛛网”线路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将各类凌乱、垂落线缆按照统一的路由采取捆扎、套管等方式进行整治;将停用、废弃的线缆剪除,做到“安全规范、统一有序、整洁美观”达到“告别空中蜘蛛网,露出美丽天际线”的要求,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杆线整治工作。

下一步,经信局将加大杆线整治工作力度、提升杆线整治标准着力提升老旧小区“颜值”,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