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206-0009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满意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8 发布日期: 2022-06-28
宁国市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9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打造健康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把市场各方主体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构建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

立足于职能定位,交易流程方便快捷。坚持公共服务职能定位,进一步厘清工作职责,认真听取市场各方主体的意见建议,不断精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土资源、产权交易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事项和环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坚持守正创新,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围绕重点项目提供随到随办、急事急办等服务,实现项目早受理、早进场、早交易、早开工,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市场主体满意程度。

着眼于服务水平,交易环节高效流畅。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建设,利用科技赋能交易,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土资源、产权交易等全部实现“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就办”,着力为企业减负、给项目提速。利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全面推进“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投标人足不出户即可在线参加开标活动,有效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交易效率。2022年1-5月份,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完成“不见面”开标项目147个。

贯穿于标准服务,交易现场规范有序。紧紧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创优营商环境总体要求,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现场见证管理,持续优化进场交易注意事项、开评标现场纪律、专家抽取注意事项等,进一步规范各类人员的交易现场行为。充分借助数字见证系统场内见证延伸至场外见证做到系统全程记录、人员实时见证的深度融合,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更加规范有序。(通讯员: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