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6-0010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关于对《关于加强城郊市场管理秩序合理解决停车难的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206-0010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关于对《关于加强城郊市场管理秩序合理解决停车难的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关于对《关于加强城郊市场管理秩序合理解决停车难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22 08:44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朱雪丽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城郊市场管理秩序合理解决停车难的建议》已收悉,经我委综合执法局实地走访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经开区自20204月出台新规,企业可以利用厂区围墙外退让空间建设临时停车位,暂时缓解企业停车难问题,截止目前已经为保隆等20余家企业临时停车位建设方案予以备案,建设停车位630余个。

二、经开区已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做到停车位宜划则划、应划尽划。在园区范围内施划停车位3000余个。

三、在城乡结合部的次干道,有序引导货车停放,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开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希望您继续支持和关心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