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6-001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齐抓共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206-0010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齐抓共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齐抓共管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6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城管执法大队南山中队始终坚持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工作要求,立足本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一是找症结拿方案定措施。召开专题会,全面了解和掌握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将整治整改任务落实到地块,责任具体到人,层级包抓,网格化管理。

二是广发动深宣传强氛围。在日常执法的同时,挨家挨户进行文明城市共建工作宣传,让老百姓了解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做文明城市建设的宣传队和播种机。

三是找问题强整治重实效。全面开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整治,针对薄弱环节定期开展集中整治,并按照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实行常态化管理。

下一步,城管执法大队南山中队将加大管控力度,采取巡查和不定期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模式,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建设要求,规范整治环境卫生,提升环境质量,提高城市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