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206-0004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3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耿宏启代表:
  您提出来的《关于优化至市中医院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就诊的建议》(第49号)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市中医院新区开放,国泰公交新增公交18路以满足市民出行、就医需求。近期也将优化调整公交9路(客运南站—火车站)途经中医院,国泰公交将会根据实群众际出行需求加大发车密度。目前国泰公交3路、8路是以保障开发区职工上下班、学生上下学需求为主,暂不具备绕行中医院新区的条件。
  根据您提出的“尽快开通梅林—平兴—市中医院—南门桥公交线路”的建议,我局拟将民安公交运营的梅林镇内公交线路共7辆公交车,调整由沙埠至高村村至中医院至老高中部至市医院至火车站至长途站运行。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一贯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您能继续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联系人:王徽          联系电话:4037037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