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7
发布日期: 2022-06-27
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36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用是当代个人和企业无形的财富,在社会经济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经信局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加大平台宣传。借助局微信公众号、宣传电视等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发布《安徽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行动方案》等信用政策文件,推送诚信案例等等,进一步厚植诚信文化。

强化企业宣传。结合“四送一服”惠企纾困政策走访宣传,重点对《安徽省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行动方案》《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等政策开展宣传,鼓励企业加强信用建设。


集中宣讲宣传。在第十五个“信用记录关爱日”到来之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分享古人诚信故事,介绍信用卡失信的影响,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