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畲族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云梯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562G/202206-0001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云梯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聚焦重点项目工作,解难题、促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4 发布日期: 2022-06-14
聚焦重点项目工作,解难题、促进度!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1 来源:云梯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3日上午,云梯畲族乡在乡三楼文化宫召开重点工作(项目)调度会,乡党政领导、承担乡重点工作负责人、各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乡党委书记与各分管领导、重点工作具体负责人一起就云梯畲族乡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及云梯畲族乡43项重点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承担重点工作的负责人和分管领导汇报了前期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主要领导逐一点评,教法子,指路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靶向治疗、精准有效。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钟晓晋呼吁乡村干部要认清形势,直面压力,坚定信心,确保我乡43项重点工作按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实施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重点工作协调配合;二是加快推进进度,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跟进重点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乡党委书记彭国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工作要形成清单加闭环。每周工作要认真梳理,重点工作要一项一项落实到位,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二是关键少数要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推动形成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三是压力传导要到位。要以重点工作为突破点,层层压实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带动乡村两级全面抓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