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5-00032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宁国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30 发布日期: 2022-05-30
市科技局开展“宁国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1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科技局于5月30日开展“政府开放日”主题活动。

  本次科技局“政府开放日”活动主题为宁国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为做好本次开放日活动,我局邀请市内多家企业代表赴科创中心(宁国智谷)参观科技成果展览馆,通过观看科技之路短视频等内容详尽了解宁国近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为参观代表做了科技创新成果汇报,汇报2021年来我市在科技方面取得的各类成就,同时也邀请参会企业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工作安排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既加深了企业对科技部门的认识,展示了良好的政府形象,同时也提高了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开放、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