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06-00090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市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4 发布日期: 2022-06-24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206-00090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市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4
发布日期: 2022-06-24
市文旅局召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4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文旅行业落实落细,6月24日上午,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佘小毛主持召开市文旅局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文旅局文明城市创建干事对2021年测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重点失分项内容及原因,并对2022年网上申报工作重点事项进行了相关提醒,对撰写说明报告、活动开展时间以及图片拍摄等做出具体要求。

市文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勇对文旅局2022年承担的网上申报课题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各课题分管领导、牵头科室以及具体责任人,刘勇指出,各科室要严格按照分工落实工作细节,强化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佘小毛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有心气,不抱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举一反三,补齐短板。要有办法,不贰过,坚持统筹兼顾原则。抓好实地测评、网上申报和问卷调查,防止出现顾此失彼的现象。要有责任,不推诿,坚持责任有落实。各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前规划,强化沟通,精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