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234170224561785WY/202206-00002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市组织部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2022年宁国市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索引号: 1234170224561785WY/202206-00002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市组织部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2022年宁国市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3
发布日期: 2022-06-23
2022年宁国市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17:57 来源:市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2年宁国市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公告》,现将2022年宁国市教育领域优秀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及领取面试通知书

审查时间:2022年72(星期六)9:00—16:00

审查地点:宁国市宁国中学勇苑教学楼一楼(宁国市燕津路宁国中学东门进入)。

审查方式:报名人员携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相关职称获奖文件等报名材料原件(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等。在规定区域进行资格复审,审查通过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如报名人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需提前告知所报考岗位联系老师,联系方式:宁国中学李老师13865318568,城区初中、幼儿园胡老师13956604565,城区小学、体校葛老师13731931828,安徽材料工程学校何老师13731892964,市委党校杨老师18792286668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73日(星期日)6:457:15面试人员报到,7:30未到达集中候考区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宁国市宁国中学勇苑教学楼

三、面试形式、流程及要求

(一)面试形式:面试采取无生上课+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无生上课不超过10分钟,结构化面试不超过8分钟,分步进行,一次完成。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无生上课成绩占7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占30分。

(二)面试流程:考务办现场抽签确定各岗位说课题本面试人员同步在集中候考区现场抽签面试顺序——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备课室撰写教学设计(时间40分钟)——进入分候考室候考——进入面试考场,先无生上课,再结构化面试——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离开考场。

(三)面试要求

1.面试工作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面试未结束前,中途不得离开。面试人员进入集中候考区时,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用品(中性黑色水笔、橡皮、直尺、圆规、三角板等),其他物品一律不得带入候考区,相关物品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违者按违纪处理。

2.面试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撰写教学设计,撰写教学设计时,现场提供专用教学设计稿纸和草稿纸。考生撰写教学设计时只写报考岗位、抽签编号,不允许出现姓名。

3.无生上课时只允许携带说课题本、教学设计进考场,其他一律不许携带,相关教学所需辅助工具由考务办统一提供。

4.面试人员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考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全体面试人员应当提前申请“安徽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安康码均专指“安徽健康码”)和“通信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为方便打开,建议使用手机下载皖事通APP,安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疫苗接种记录“四码合一”)。考前不要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等。

2.建议面试人员考前一周内尽量在考点当地,避免流动,非必要不聚集。如安康码有红码、黄码,或行程卡带星号的,要提前告知所报考岗位联系老师。

(二)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7月2日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除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外,还需出示个人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安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指定区域资格复审。7月3日面试报到时,也要经过规定通道,经体温检测后进入集中候考区。

所有人员进入资格复审地点和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安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现场测温37.3℃以下。高于37.3℃的,现场进行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过高,须立即带至医疗服务站,由防疫(医务)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考生应提供当天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面试;

4.面试人员除面试说课和回答问题时,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三)应急防控处置

1.面试过程中一旦发现面试人员或考务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面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面试的考生由专人专车转运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排查。

2.遇有黄码、红码的人员,由现场防疫人员采取临时隔离管控,并按规定上报疾控部门处置。

3.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以及在面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责令其离开考点,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4.本须知内容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宁国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本《公告》由宁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563-4116069,0563-4036683。监督电话:0563-4036775。

 

宁国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