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6-00089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南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0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6月20日下午,南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地点为南山街道办事处四楼会议室。街道党工委班子全体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街道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工委主任吴梅主持。

       会上,街道辖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十分重要,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必须要围绕《宁国市2022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任务分解表》测评指标对标达标,加强自纠自查。聚焦重点任务、紧盯薄弱环节、加强查缺补漏,确保在8月底之前做实做细做好街道方面的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会议还根据《全国文明村镇测评体系(2022年版)》对街道的全国文明村万福村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文明村建设要抓环境抓发展抓民生,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要进一步提质升级,形成自身特色;要常态长效,把工作做扎实、做持续;要彰显本村文化特色,推动村风民风向上向善,让文明新风吹拂乡间村里。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保证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在辖区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良好氛围。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着力营造规范有序、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

       下一步,南山街道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引导辖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在辖区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