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科普宣传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6-00031 组配分类: 科普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司尔特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市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司尔特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5:4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21日,市科技局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司尔特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教育活动。

活动中,解说员耐心地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介绍了化肥发展历程、作物营养知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等内容,展示了运用互联网开发的“二维码上学种田”、“季前早知道”等技术,同学们现场体验了互动施肥、4D蛋椅等项目,从科技力量中全方位了解了化肥、农作物的相关知识。

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同学们在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感受科技兴农力量,从而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