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政府开放日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6-00021 组配分类: 政府开放日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文旅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助推旅游新发展”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市文旅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助推旅游新发展”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17:30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公开,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5月31日,宁国市文旅局邀请了文旅企业代表、社会组织和群众代表参加以“弘扬传统文化 助推旅游新发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以展板形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近年来的文旅发展工作成效以及宁国红色旅游资源,工作人员为代表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文旅事业发展情况,代表们边参观边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工作人员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解答,未能当场答复的认真做好记录,制定整改措施及时给予群众满意答复。

  通过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架起了市文旅局和文旅企业的沟通桥梁,更增进了社会群众、文旅企业对各项文旅工作的了解,促进文旅局工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