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206-0001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关于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 09:2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根据安徽省经信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宣城市经信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须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工信部企业〔2022〕63号,以下简称《办法》)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有关认定标准要求。

2.对于已列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或产品的企业,不再推荐;对于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存在控股关系(持股/被持股比例超过50%)的企业,以及同一集团内生产相似主导产品企业,不予推荐。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方式。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由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愿申请。企业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完整填写“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见附件1),同意推荐后,企业按照申请书内容,进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线报送系统(zjtx.miit.gov.cn,技术支持电话:0571-56137700)进行网上填报,企业须对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网上填报必须与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网上填报截止时间6月28日。

2.报送要求。申报企业在完成网上申报的同时,需按要求同步提供纸质版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每个企业一式四份)、佐证材料(见附件2,胶装成册,每个企业提供一份),提供汇总表(excel格式)、企业申请书(word格式)、佐证材料(pdf格式)电子版汇总存入U盘。市经信局联系人:池莼、刘倩,联系电话:4036056。

3.其他事项。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由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自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经信部门不委托、不指定任何中介机构辅助企业申报。如有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假借政府机构或公职人员名义向企业进行有偿服务的,一律视为诈骗。此次重点将专注工业“四基”领域,“补短板”“填空白”的创新型企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于6月22日(周三)上午10时举办线上培训班,请有申报意向的企业扫描二维码,参加此次线上申报辅导。

附件:1.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2.佐证材料(供参考)

3.《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4.宣城市经信局《关于组织开展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