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6-0002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巾帼建功新时代 乘风破浪新征程 方塘乡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巾帼建功新时代 乘风破浪新征程 方塘乡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2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上午,方塘乡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在计生三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方塘乡党委副书记甘成军出席会议。40名来自我乡各条战线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上一届妇联主席刘木香代表方塘乡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巾帼建功新时代 乘风破浪新征程 为谱写方塘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她”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方塘乡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乡妇联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明确阐述。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方塘乡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7名。

     方塘乡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等额选举产生了主席1名、副主席3名,谭甜同志当选为方塘乡第四届妇联主席,汪珏同志为乡妇联专职副主席、刘木香同志、汤翠芳同志为乡妇联兼职副主席。

     乡党委副书记甘成军对此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方塘乡今后的妇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二要围绕服务妇女群众发展,共促和谐做贡献;三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会后,还召开了新一届执委培训会,开展了“最美家庭、最好家风”宣讲活动。

    美好蓝图催人奋进,妇联工作大有可为。新一届乡妇联班子将在乡党委和上级妇联的领导下,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以百倍的信心和创造的激情,勇敢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主旋律,努力开创方塘乡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