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江泽洪、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6-000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江泽洪、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6
发布日期: 2022-06-16
江泽洪、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14:05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5日,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泽洪,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赴方塘乡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活动现场分别接待了安徽逆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城朴舍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宁国市悦来山庄民宿,详细了解民宿业经营情况,询问疫情对于旅游民宿业的影响,重点听取他们在基础设施、资金政策、旅游业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皖南川藏线”旅游线路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后,江泽洪、李汉林实地走访了宁国市森杰红豆杉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对负责人提出的红杉林保护、旅游政策等等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本次“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共交办问题9件,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

      江泽洪指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环境就是提高生产力,提升竞争力,这样才能在疫情当下切实助力企业发展、解决企业难题、稳定社会经济。
      江泽洪、李汉林还对我乡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