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路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甲路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6-000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19M/202206-000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甲路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甲路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甲路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15 来源:甲路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上午,甲路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在镇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来自镇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48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肩负全镇妇女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嵩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在会场奏响,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甲路镇妇女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以“妇联换届启新篇 凝心聚力向未来”为题的甲路镇妇联第六届执委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镇妇联工作成效,明确了今后五年甲路镇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大会产生了甲路镇妇女联合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并现场为她们颁发了执委证。在随后召开的甲路镇妇联第七届一次执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甲路镇妇女联合会常务委员7名,其中副主席3名、主席1名。 

新当选妇联主席彭怡乐代表镇妇联第七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自己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妇女的表率,影响和带动妇女。做妇女的知心朋友和贴心人,把“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镇党委副书记朱嵩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此次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镇新一届妇联班子及全体妇女代表提出几点希望:要一心向党,向阳而生;要无惧风雪,傲寒独开;要享受美好,尽情绽放。

会后,还开展了宁国市2022年度“最美家庭、最好家风”宣讲走进甲路镇活动,倡导家庭文明理念,让更多的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