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06-0004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2022年6月份“比学赶超”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06-00045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召开2022年6月份“比学赶超”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港口镇召开2022年6月份“比学赶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5:26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午,港口镇在镇农林水局会议室召开2022年6月份“比学赶超”工作会议。目的是:晒一晒成绩、找一找差距,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可以迎头赶上。港口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靖主持。

会上,首先,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依次通报各村(社区)上半年部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接下来,各村(社区)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和联系村工作,布置了六月份重点工作并传达了上级部门会议精神。


   港口镇人大主席赵从群作点评讲话↑

港口镇人大主席赵从群对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提升引领和指导能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结合港口实际,积极谋划项目,项目责任到人;三是鼓励镇干部要积极沉入基层,现场督察和指导各村(社区)工作;四是建立奖惩机制,提高干部工作积极性。


   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靖作总结讲话↑

港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靖就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思想,增强工作主动性,以认识上的统一来促进乡村振兴上的步调一致。二要抓发展,把港口镇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最佳人居环境。三要抓党建,强作风,促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作为镇一级领导要反思,要第一时间深入所联系村(社区),帮助村(社区)查找问题的根源,指导所联系村(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