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6XQ/202206-0004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港口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港口镇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17 发布日期: 2022-06-17
港口镇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7 来源:港口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上午,港口镇举行隆重的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宁国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袁风影、宁国市丰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金玉、浙商山门洞民俗投资商沈国平及港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港口镇主要负责人李靖介绍港口镇基本情况


宁国市丰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金玉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


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作总结发言


签约仪式上,港口镇主要负责人李靖介绍了港口镇基本情况,投资商代表宁国市丰达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金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

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希望已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也希望港口镇要全方位为签约企业做好服务,为他们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氛围,让他们在这发展放心、开心、舒心。

据了解,本次集中签约的2个项目,总投资在1.3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