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06-0000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马村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9 发布日期: 2022-06-09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206-0000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马村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9
发布日期: 2022-06-09
天湖街道马村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08:59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地点:马村村会议室

主持人:马村村党支部书记 裴栋斌

6月8日下午,天湖街道马村村召开“联点共建”工作座谈会。宣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禧元、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出席会议,马村村各“联点共建”单位、天湖街道办事处及马村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马村村党支部书记裴栋斌汇报了马村村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天湖街道办事处主任卢俊汇报了天湖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马村村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各“联点共建”成员单位围绕做好2022年“联点共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副局长程礼奎在发言中表示,科技局作为牵头单位,将紧紧围绕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把“联点共建”工作方案做实做细,明确“联点共建”各单位具体任务分工,针对问题短板,突出常态长效,发挥联动作用,持续开展好网格巡查、入户宣传、资金帮扶、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

余红主席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联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开展联点共建各项工作;二是精心组织,周密谋划,以“联点共建”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载体,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积极参与,全力以赴,持续扎实做好联点共建各项工作,提高全域文明创建水平提升工作效能。

彭禧元主席首先充分肯定了天湖街道和马村村文明创建近年来取得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联点共建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文明创建是民生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体现。三是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落实,着重强调四个方面: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共建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氛围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