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科普宣传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206-00015 组配分类: 科普宣传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市科技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09:08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烟草危害的正确认识,5月31日市科技局在联点共建小区开展了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大力普及烟草使用对健康的危害及无烟环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行动起来,拒绝烟草,减少疾病,共建一个无烟清新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了烟草的危害,提高了他们对长期吸烟可能产生慢性病的认识,从而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或劝导家人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