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文明创建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206-00091 组配分类: 文明创建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甲路初中开展 “最美班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7 发布日期: 2022-06-07
甲路初中开展 “最美班级,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0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巩固学校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劳动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技能,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62日,甲路初中组织开展了“最美班级、文明寝室、宿舍内务标兵”评比活动。

据了解,此次共评选出1“最美班级”和6“文明寝室”、10宿舍内务标兵,政教处主任吴少平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奖状并进行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校同学热爱劳动、参与劳动的积极性,为全校学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增强了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下一步,甲路初中将继续以开展文明创建、劳动教育活动为抓手,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新校园,让德育工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