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06-0003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56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民办〔2022〕46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6-0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206-00031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56号建议的答复
文号: 民办〔2022〕46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6-07
关于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05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2-06-07 09:06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刘道林、高敏、桂联发、何国强、聂正新、张春虎、郑四海等代表: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市民政工作、尤其是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的关心、关注。你们提出的《关于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巩固拓展困难群众帮扶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作用的建议》收悉,现就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你们提出的“健全管理机制,保障网格员队伍稳定性;加大经费保障,提高网格员工作积极性;定期开展培训,提高网格员工作专业性”的建议,非常的切实可行。今年,市委组织部会同我局已草拟了《关于“多网合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初步意见,意见中提出“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科学设置村级(村民组长)网格员工作补贴”,下一步将提请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研究具体保障标准。

我局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按照部门职责分工,持续推动我市城乡基层政权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对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的能力培训,努力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最后,希望你们对民政事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联系方式: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0563-402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