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6-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开展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7 发布日期: 2022-06-0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206-0001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开展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7
发布日期: 2022-06-07
宁国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开展二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08:2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采取座谈交流、软件资料检查、实地抽查等方式深入各乡镇、相关企业开展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重点工作督查。


针对秸秆产业化利用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秸秆收储运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分析近几年企业收储运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效。查看各乡镇秸秆收储协议签订情况,积极探讨“收、储、运”及“五化”利用的不同模式。



针对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工作,督查组将督察过程中发现问题逐一登记并现场指导后移交乡镇及时整改。要求各乡镇要主动对接种植大户及时做好废旧农膜收集工作;及时联系回收公司做好农膜归集、清运、处理工作;及时做好废旧农膜收集工作台账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针对农村户用沼气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要求进一步落实农村沼气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汪桂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