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6-0001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方塘乡2022年5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6-0001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方塘乡2022年5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6
发布日期: 2022-06-06
宁国市方塘乡2022年5月份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6 17:17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监督举报电话:4940001

序号

重点工作事项

完成情况

下步建议

备注

1

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上海入境来宁人员集中健康观察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形势,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措施,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健康驿站隔离点改造。

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二是做好学校、卫生院、银行、敬老院、景区、农家乐、民宿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进出人员登记、测体温、戴口罩、扫码等相关要求,对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自查,对不达标的重点场所落实整改。三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表更新情况,及时准确的摸排上报来返宁人员,并做好管控工作。落实上海来宁人员、车辆闭环管理,居家健康监测。四是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到期人员接种工作。五是对方塘学校全体师生和方塘乡辖区内居民开展区域核酸采样工作。六是开展方塘乡潘分路口查验点轮值。

一是做好加强针到期人员的接种工作。二是时刻关注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动情况,做到精准摸排、及时上报,依规立即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做好上海等重点地区返宁人员的摸排、上报和管理工作。三是做好方塘学校全体师生和区域核酸采样工作。

卫计办

2

贯彻落实省、宣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分析调度,制定工作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常态化开展“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比学赶超,强化宣绩高铁、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宁港路、宁安高速等重大项目、文旅重点项目谋划推进。

龙湾项目正在进行土地拍卖,正在报党委会研究土地出让方案。兰亭项目已完成土地不动产证办理,正在进行修建性规划编制。

等待施工建设

国土所

3

持续抓好征收征迁、卫生医疗、建筑工地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征收征迁:方胡路建设项目(方塘段)征收征迁正在有序推进,已签约10户,征地面积8.1亩。

卫生医疗:开展20类重点人群核酸采样工作,为村民提供医疗卫生服务。

道路交通安全:完成2022年度村道安全防护工程,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在主干道及重点路段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文明交通宣传氛围。

食品安全:加强“五一”期间市场经营主体的监管工作,协助港口监管所检查农家乐(民宿)12家。

征收征迁:继续开展征收征迁工作。

卫生医疗: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辖区群众及过往游客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道路交通安全:加强汛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汛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食品安全:持续做好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食安办

4

推进2022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全市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妥善处理房地产领域信访有关事项。

摸排经营性自建房190个,初查隐患6个;摸排非经营性自建房2154个,初查隐患自建房19个,其中完成整改2个。完成非自建房摸排23个,未发现问题。

继续做好排查工作

国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