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津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西津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5-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9 发布日期: 2022-05-29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69D/202205-0007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西津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西津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9
发布日期: 2022-05-29
西津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14:39 来源:西津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西津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文明创建干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志愿服务负责人,西津派出所及西津城管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剑锋主持。


   童剑锋传达了宣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宁国市文明委全会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童剑锋强调,做好常态长效文明创建,务必要有“三股气”:一是要有正视问题的勇气。要深刻认识到在此次国检复评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向考评位次位居前列的地区看齐,做到对标补差距、精准补短板、合力攻难点,举全街道之力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各环节工作。二是要有抓好创建工作的底气。历经多年创建,街道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创建体系,积累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创建经验,形成了一定的支持创建、配合创建的群众基础,街道有底气做好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霸气。街道要切实扛起文明创建“主战场”的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思想再统一、措施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将每项创建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

  人大工委主任程律通报了国检复评基本情况、街道第一季度常态长效检查测评情况,并从“强化学习提升,全面掌握测评标准;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共建意识;抓好基础建设,做好对标达标;持续开展活动,推动文明实践;坚持办理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强督察督办,确保创建实效”等六个方面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委员魏诗辉宣读了《关于成立西津街道2022年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对创建工作责任任务进行了细化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