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山街道办事处>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28514493N/202206-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南山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01 发布日期: 2022-06-01
南山街道:召开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09:05 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上午,南山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南山街道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街道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51名妇女代表,肩负全街道妇女的期望和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共绘未来五年妇女工作新蓝图。南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继华主持会议。

       随着雄壮的国歌在会场奏响,全体代表起立唱国歌,南山街道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南山街道第三届主席黄美华同志作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建设美好南山而努力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南山街道妇女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南山街道妇女联合会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会员17名。在随后召开的南山街道妇联第四届一次执委会议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南山街道妇女联合会常务委员9名、副主席3名、主席1名。



       张继华代表街道党工委对街道新一届妇联班子及全体妇女代表提出:

       一要围绕中心抓发展。要围绕街道发展主题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积极组织广大妇女投身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深入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接受锻炼,提升水平。

       二要服务妇女促和谐。要积极引导妇女创业就业,解决妇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三要强化自身树形象。要在组织建设上求“广”,在队伍建设上求“优”,在作风建设上求“实”,做好新形势下妇女工作。


会后,还开展了宁国市2022年度“最美家庭、最好家风”宣讲活动走进南山街道和《学习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