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霞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仙霞镇人民政府> 工作进展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05-00041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郑晓军赴仙霞镇走访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索引号: 11341702725543467L/202205-00041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发布机构: 仙霞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郑晓军赴仙霞镇走访调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4
发布日期: 2022-05-24
郑晓军赴仙霞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4 21:10 来源:仙霞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郑晓军赴仙霞镇调研,仙霞镇党委书记史朝华,党委副书记、镇长张蓓陪同。
郑晓军一行先后来到孔夫水口疫情查验点、好一点食品有限公司、集镇地灾隐患点查看并指导工作。详细了解了近期来(返)宁人员登记查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点采样及防控物资保障;笋制品加工和坚果收储加工及电子商务销售;仙霞村二组翁亮等7户滑坡隐患点项目治理情况。
在专题座谈会上,仙霞镇史朝华汇报本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有关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郑书记指出,一要大力发展电商,助推产业发展,仙霞有一定特色,工作基础不错,要发展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服务地方商家。二要以生态为基础,提升人居环境,保持良好生态,共建美好乡村,做到产业更兴旺,乡村更宜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三要以项目为抓手,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盘活资源,加大项目融资力度,综合运用市场和行政方法推动项目落地,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四要精准定位农旅乡镇,把握“仙云之居,康养乡村”乡村振兴示范先行区创建契机,谋划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
会后,郑晓军一行赴盘樟村参观了中共宁国第一特支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