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葛村村:小小公交卡 浓浓干群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8 发布日期: 2022-05-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205-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葛村村:小小公交卡 浓浓干群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8
发布日期: 2022-05-28
葛村村:小小公交卡 浓浓干群情
发布时间:2022-05-28 16:17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葛村村为辖区老年人、学生等特定群体“帮代办”公交卡,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考虑到部分老年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办理公交卡的情况,葛村村变“被动”为“主动”,在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同时,发放《关于国泰公交公交卡办理相关事宜的公告》,将办理公交卡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告知村民,有效避免他们送材料到村委会时发生遗落,免于来回奔波。

   通过宣传,村民们陆陆续续将身份证、照片等材料信息送到村委会。截至目前,葛村村已为辖区居民代办四批公交卡,其中老年卡120张,爱心卡5张,学生卡10张。

   村民们对村委会热心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表示现在共产党政策真的好,时时刻刻为老百姓着想,不但坐公交免费,连办卡都不用往城里跑,切实给咱们老百姓解决了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