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205-00018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鼎股份汽车智能底盘系统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20 发布日期: 2022-05-20
中鼎股份汽车智能底盘系统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20:02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上午,中鼎股份汽车智能底盘系统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东二楼会议室举行,市领导杜德林、金宁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金宁主持,市长杜德林、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全球首席执行官夏迎松分别致辞;进行现场签约。
  杜德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该项目适应了新一代消费者对汽车轻量化、舒适化的需求,将为中鼎带来更好的发展成果,也为全市汽车零部件行业转型升级、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做好全程的服务保障,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助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夏迎松对市委市政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鼎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快项目对接,加快建设速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创造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